恕己做梦计划(同人版)

换了个号写原创了。杂食党

【叶修生贺】我有特殊的告白技巧(叶all)

有ooc有私设不知道哪里来的脑洞
接受的了就往下看吧~

叶王
“大眼儿~”
“…干啥?”
“我喜欢你那只比较大的眼睛。”
“…”
“还有你。”

叶黄
“你知道吗?我喜欢你。”
“叶不羞你说这话的时候能不能把你耳朵里面的耳塞给弄下来,你让本少的心很受伤知道吗!?等等你刚刚说什么你喜欢我?我觉得我应该洗把脸清醒一下这不可能吧…唔…”

叶肖
“我喜欢你。”
“…前辈。”
“怎么了?”
“麻烦你先把手上的叶肖本丢进垃圾桶,再来跟我告白好吗…”

叶乐
“我喜欢你乐乐。”
“哈?”
“我不介意你张四亚的。”
“……”怎么办我好想打他。
“你要是愿意跟我在一起,哥就把哥所有的冠军都给你。”

修伞
“我爱你,沐秋。”
叶修对着一张黑白的照片,沉默的点上了一支烟。





































































扫地路过的苏沐秋看见了这一幕,同样沉默的举起了扫把。
“叶傻逼你特么又在咒我死!!”
“别打了真的没有!”


















生日快乐,叶神。


















什么你说我有一篇伞修还没写完?
我怎么不知道?!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