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己做梦计划(同人版)

换了个号写原创了。杂食党

【伞修伞】我还记得你 <上>

#严重ooc
#私设成山
#传说中的小学生文笔
#不接受谈人生也不要刀片
#我改天再甜回来

正文——

你做的饭
我还记得你
记得你做的饭
叶修一边把泡面往肚子里灌,一边苦哈哈的想以前苏沐秋做的饭。
【你把我惯的连炒饭都不会】

你开的嘲讽
我还记得你
记得你开的嘲讽
叶修一边轻松的开【tiao】着【xi】嘲【quan】讽【chang】,一边回忆以前苏沐秋的嘲讽。
【除了对你我的嘲讽无人能敌】

你打来的电话
我还记得你
记得你打来的电话
叶修一边拍了笔记本,一边捂紧耳朵不愿意听电话铃。
【我不用电话】

你走过的马路
我还记得你
记得你走过的那条马路
叶修一边赶紧赶慌,一边绕了远路。
【我不想看见那条马路】

你的照片
我还记得你
记得你墓碑上的照片
叶修蹲在苏沐秋的墓碑前,蒙蒙细雨,没有人给他打伞。

我一定会甜回来的
我打死都不写虐
只不过我没写完而已【认真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