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己做梦计划(同人版)

换了个号写原创了。杂食党

【修伞】学渣和学霸的恩爱【大雾】生活[段子]

修伞段子
学霸修X学渣伞
严重OOC
半QQ聊天体
我还是不知道写的啥玩意ORZ

以下正文
苏沐秋:!!!
叶修:不会回答?
叶修:不怕老师发现?
苏沐秋:快
叶修:啧有什么报酬么
叶修:没有我不敢哟
苏沐秋:随便
叶修:好好好
叶修:唉真难得啊【感慨
叶修: 11.π/2<0所以π/40因为sin²(α-β/2)+cos²α-β/2)=1所以sin(α-β/2)=3/5π/2<-α/2<-π/400因为sin²(β-α/2)+cos²(β-α/2)=1所以cos(α-β/2)=12/13所以原式=cos[(α-β/2)+(β-α/2)]=cos(α-β/2)cos(β-α/2)-sin(α-β/2)sin(β-α/2)=-63/65
叶修:念吧念吧绝对不坑你
苏沐秋:呼吓死我了
叶修:报酬?
苏沐秋:…你说
叶修:给哥做个装备出来还是在同学面前亲我一口,来选吧√
苏沐秋:…

        苏沐秋把手机又揣回口袋里,懒得理那个不靠谱的叶不羞。用右手托起下巴,一脸呆滞的盯着黑板,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愉悦?的上课时间就这么过去了,叶神没等到沐秋大大的回复,也不着急的把手机塞回了书包,一脸鬼畜的冲着桌面低笑,把同桌的那个女生吓得半死,明明下节课就是体育,大家都出去溜达了,她愣是没敢动。
       然后苏沐秋一脸冷漠的走向前桌的叶修座位,屈起右手食指敲敲桌面:“叶傻逼。”
        “嗯?”叶修一脸正经的回望过去:”苏傻逼你犯什么抽呢。”
        苏沐秋不太耐烦地翻了个白眼,冷哼一声:“我选了啊。”
        “选的…”
       叶修话还没落,一双纤长的手就直直伸了过来,狠狠地揪住他的校服领子,嘴唇毫不客气的撞了上去。
       没错是撞,叶修差点没给疼死。
       苏沐秋继续一脸冷漠的指向同桌的那个目瞪口呆的女【腐】生【女】:“这是同学对吧,银武就别想了,没钱。”
       目睹全过程的腐女很快把这愉快的消息传遍了校园。
       校园第十一大灵异事件——
       叶神特么脸红了。











































我特别喜欢这个结尾
所以他们回去干了个爽√
拉灯。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