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己做梦计划(同人版)

换了个号写原创了。杂食党

【修伞】学渣和学霸的恩爱【大雾】生活[段子]

#修伞段子√
#学霸修X学渣伞
#严重OOC
#脑洞开自语c群
#QQ聊天体
#我自己都不知道写的啥玩意ORZ

以下正文——

苏沐秋:叶傻逼?
叶修:干嘛啊苏傻逼午休呢还不消停会啊?是不是觉得哥太帅了终于想来勾搭了?【叼烟
苏沐秋:…妈的叶智障
苏沐秋:我在写作业【冷漠
叶修:又不会写了?
苏沐秋:…嗯
叶修:那答案给你?
叶修:一会自己抄
苏沐秋:好
叶修:你还真要啊
叶修:自己写去
苏沐秋:你要帮我做我干嘛拒绝
苏沐秋:不借我晚上就别想吃饭了
叶修:哎哟还会威胁人了?
叶修:昨天那个懂了没
苏沐秋:懂了w
叶修:哟嗬不错啊
叶修:把不会的拍照发给我
叶修:我把答案发你
苏沐秋:好√
叶修:没看懂就问啊,别死抄
苏沐秋:…哦
叶修:这么冷淡?今天你上课被点起来了还不是我救的场?
苏沐秋:好好好感谢你祖宗八代行了吧叶傻逼→_→
叶修:哥借你抄作业你还这么多话?!
苏沐秋:也不看看谁话痨
苏沐秋:你翻翻记录看看谁话多些
叶修:你昨天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苏沐秋:叶傻逼你妹!!
苏沐秋:呸跟沐橙没关系。下课单挑啊!!!
叶修:哟我可打不过你
叶修:有本事放学竞技场
苏沐秋:好啊来啊
苏沐秋:搞得像我打不过一个傻逼一样
叶修:呵呵

你觉得谁赢了?
没错是叶不羞→_→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拉灯。

评论(7)

热度(18)